close

你真的無形之中給我很大的壓力

我知道你人真的很好

但是我們沒有那種默契

你我的想法在某點上是無法touch

你真的無法包容我很多很多

也無法像他們一樣的包容我

對不起

可以不要在給我無形之中的壓力

我怕在這樣子下去我會把你當作在利用我

 

 

P1030547.JPG 

 其實我在說的就是你、紅香庭

 

一個是我找了很久能夠在低潮時互相發脾氣

一個是突然腦子卡到一起相處的一起努力

 

 

還有一個是會鬥嘴但是會懂我的

 

還有一群是我愛的你們

 

 

 

我知道就好了

我懂自己要說得是什麼就好了

 

 

 

お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ou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