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gif

今天二月初,很快二月底就要開學

三月開始到四月或者五月,大家都很忙碌,公演大考

六月就要卒業了,七月暑修,九月新的延畢生活

很多很多,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

1-1.gif 

認真的想想自己,這次有應徵到臨時的日文翻譯,

我真的可以勝任嗎?「自己的實力自己最清楚」

逞強沒有用,短短的10天讓我感到非常的緊張

也有很大的壓力,一方面我不想要輸想要證明自己的實力

但是....我又會害怕

每次每次說要看日放,看一兩個自己就放棄了

有些是日放打得太多,有些是看他們打得我還要查(懶)

但是別人慢慢的進步,我卻如往常的停留在此

我不要這樣子,.....我也要進步

每天貼了一張便利紙給自己每天的目標需要做的工作

翻錯了,修改就好了。不懂的,查就好了。查完後,就背下她。

今天不會用到他,以後有一天我也必須要用到他

510.gif 

有夢最美,但是給自己的夢何時要實現

嘴巴上說我很努力在實現,卻什麼東西也沒有看到

看看那個分數再想想自己的努力

是不是有給他偷懶,是不是自己要去反省

而不是那句過了就好

夢很美阿,自己有了計畫就要慢慢的收集情報

給自己一個時間,8月好不好,試試看如何!!!? 1137.gif

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的,

我不要她只是美,我要他實現

看著部落格上的倒數器,過了09年由後年變成明年

是不是覺得時間越來越逼近,

只要一忙碌時間是不是就過的很快

那我是不是要為了那個夢做點什麼

 1569.gif

有了這些反省,是不是就要去改進

是不是可以從明天開始改進

一天一天的改進,一天一天的進步

每次都跟自己說要改要改

但哪次真的改而進步呢

這次可以行的通嗎?如果行不通,那我想我已經沒有救了

我想我這輩子都是溫室裡的花朵

我想我這輩子都要靠父母養

我無法買愛馬仕的給我媽

我無法對得起我爸一個人在那裏為我們打拼

r01.gif 

今夜已睡不著了,

眼淚擦乾,明天開始加油改進、いいですか?

10-01-15_10-09.jpg 

r01.gif

瞧瞧自己打的,KAT-TUNのために

是不是真的要好好的為了他們加油,他們是動力

亀樣就算被說收視差她也是很努力的在演

亀樣就算不趕做雲霄飛車她也是努力加油訓練變成座長

龟樣做得到的,我也做得到,當然我們做的事是不同(笑)

 

總之我會加油的

 

 

 

 

お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ou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